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如何把压力变成战斗力?

2018-11-20 18: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如何把压力变成战斗力?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战役打响,相信很多考过的考生们,在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复习效率都不是很高,效果也不是很好,那么,考生该如何避免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呢?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如何把压力变成战斗力?,希望考生能够有效规避。

  一、如果自学,通过二建考试的几率有多大?

  2018年二建考试报名人数预计会有大幅增长,因为相对于其他建筑类考试门槛相对较低,大部分人认为考试会很简单,大部分刚刚从高校毕业的学生这种感觉更严重,他们认为自己在本科院校已有学习,有基础,同时刚刚参加工作压力不大有很多空闲时间,对此不能完全否认这种想法。有自信、有精力当然是可以自学备考的,二级建造师考点覆盖广,就算你把整本教材吃透,倒背如流,实务科目依然可以让你措手不及,建造师考试的实务科目和监理、造价的案例科目都会是你考试路上的“绊脚石”。

  二、自学二级建造师会遇到什么困难,我能克服吗?

  往年很多二建考生反映,开始自己打算自学,但是教材永远打开的都是第一页,教材第一页已经很脏了,后面章节都崭新如初。因为自己学习很枯燥,翻看教材要么看不下去,要么做题发现理解的不对,难以继续,这就是自学的难处。以及一个人学习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地方让心情也变得不好更加影响了学习,最后选择了,听着老师的讲解,才能保证自己的学习进度,知识点被老师一讲解,掌握起来如此简单,同时全职班主任老师跟踪指导,班计划管理等,让你的二建考试从容自在。

  三、纠结选择哪个辅导,小辅导机构还是呢?

  很多人已经知道,凭借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本事,通过2019二建考试是件很困难的事。但是在选择辅导班的时候产生了疑问,网上各种辅导机构良莠不齐,应该选择小辅导机构还是选择的课程呢?拥有业内资深专家教授和优秀教研团队的双重师资,更有教材编写专家为大家辅导教学。无论是课程质量还是服务质量,都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因此,到底该选哪个,大家应该心知肚明了吧?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