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证书得到了,想再次提升含金量怎么做?

2018-11-29 10: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证书得到了,想再次提升含金量怎么做?大家都知道二级建造师证书的含金量,对市场价值也有所了解。那么,二级建造师证书得到了,想再次提升含金量怎么做?

  二级建造师含金量如何再次提升?

  1、注册方式

  想要提高证书价值,就要转换证书的注册方式。不同的注册方式,证书价值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你的证书是第一次注册,就是初始注册,这时候的证书犹如一张白纸。就像工作经验一样,没有经验的人,薪资就比较低。

  如果你的证书之前有在其他单位注册过,现在需要变更单位注册,就是所谓的转注册了。由于此证书之前有注册过,有积累相应的业绩,业绩对企业申办资质或进行招投标等活动具有有利的优势。因而,价值就会比较高。

  对于那些初始证书应该怎么办呢?据悉,初始注册可以在拿到注册证章后就转注,而第二次注册成功后就必须满一年才能转到第三家单位。

  2、增项

  另外就是建造师有增项和主项,主项是指建造师参加考试所取得的建造师执业证书。增项是指在原有的建造师证书上再次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所取得的其他专业的建造师执业证书。对于只有一个专业的证书人员,可以尝试另外考取一个证书,增加证书的价值。

  增项的价值及含金量会比主项的稍微高一点,并且企业会支付增项的补贴。

  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影响因素有哪些?

  1、市场需求

  简单来说,二建证书含金量还是受市场需求的变化的影响比较大,国家的调控政策无疑是一个辅助,而就二级建造师年薪及行情来说,市场需求方面,需求越大,年薪更具有竞争力也将是必然的。

  除了市场供求关系对二级建造师含金量的影响外,在很多时候,还有二建的不同专业和不同的地区这两个因素的影响。

  2、专业不同价值不同

  即使都是二级建造师不同的专业,对价值的影响也是有着差别的。首先在很大程度上因为相关的资质问题及相关专业问题,一般就水利水电专业来看行情相对高一点。

  3、地区不同证书价值也有所差异

  不同的地区也会导致证书价值的不同,像东南沿海城市行情相对比较高一点,而中西部内陆地区相对小一点。这也是正常现象,毕竟这与当地经济发展有着莫大的关系。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全国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