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你会因为什么原因报考一级建造师的?

2018-12-17 17: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你会因为什么原因报考一级建造师的?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快可以查询了。另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也已经开始了。2019年自己到底要不要报名,一级建造师现在还值得考吗?你会因为什么原因报考一级建造师的?

  一建证书在手,幸福生活招手

  众所周知,建造师是热门职业,收入也很可观。全国每年建筑市场的建设项目众多,施工项目经理的需求量也相当大。随着国家建设的发展,政策要求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必须要拥有一建或者二建的执业资格证书。

  在我国,项目经理必须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要想取得证书,就需要经过考试。如今的建造师市场人才非常紧缺,建筑装饰行业、工程单位、房地产公司都是高速发展,岗位的空缺,需要更多有经验又有证书的人员,一建证书在手,幸福生活怎么不朝你招手呢?

  一级建造师考试难度如何

  我们知道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四门,管理,法规,经济,实务,实行的是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成绩管理办法。通常四门在2年内通过,才能拿证。那假如2年内只过了三门,对不起,从头再来。

  而四门课中,实务最难。一般有400多页,机电实务,接近500页。技术部分,没有人能全会的,完全记忆。你要说是理解性记忆也行,反正要记住。施工管理部分,就是问答题了,和管理关联很大,项目管理的理念,在实务中,完全得到体现。

  可以这样说,实务技术部分拿不到一半分,案例分析、管理方面的双代号画不出,工程经济的13规范算不对,实务肯定考不过。

  看了上面关于一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和考试难度的分析,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呢?虽然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不高,但是通过率基本上每年都在上升。另外,一级建造师证书到手后的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所以,如果你已经准备报名了,那就全力以赴,在最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好好复习吧!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