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建考友齐聚建设工程教育网 备考根本停不下来

2017-04-11 13: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当很多二建考生还在抱怨“学习很苦”、“学习很累”,然而网校的学员学的不亦乐乎!选择网校,选择快乐学习!来看看网校学员如何评价建设工程教育网二建辅导班吧!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不信,您往下看看!!立即购课 高效备考>>

点击图片,备考即刻起航>>

历届网校学员好评如潮

  学员  zaiyuj***

  丰景春老师讲课的时候,充满着学者的考究,授课重点突出,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很强。

  学员  152569***

  强烈向建筑专业的学员推荐张福生老师,张老师的课件,简直就是业界良心,有的点别的老师一句话就带过了,或最多举个例子,但对于没现场经验的学员来说,听着似懂非懂,张老师花时间、花精力做了动画,非常生动,非常形象,2016年我如愿通过了!给张老师点赞!

学员 home***

在这个小鲜肉风靡的时代,也有一小部分人并不喜欢小鲜肉类型,但是盟主贾若冰老师不仅萌萌哒,讲课还很注重站在我们考生的角度上,及时加以点拨剖析,帮助我们加强理解,促进记忆!确实忒给力,所以也越看越帅!盟主老师辛苦了!

学员 Maria0***

听网课最大的好处就是时间自由支配,可以反复听,促使记忆更加牢固,2015年二建建筑3门顺利通过,今年考机电增项,希望一次过,加油!

学员 ahthcj***

“灰色拉链毛衣,对刘老师最美好的记忆。温文尔雅偶尔调皮,刘氏之笑在课堂上洋溢,2016年增项水利,愿结果达到预期。那时候再好好感谢,刘老师以及那件灰色拉链毛衣。”这是我去年在一个有关刘老师的主题帖中的回复,去年水利增项通过了,我也没有感谢老师,真是惭愧。今天好好地感谢一下老师,祝福老师幸福安康。

学员 ahthcj***

第一年报的专业是市政,其中的艰难可想而知。感谢李毅佳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才解救一个零基础的我于水深火热之中。老师自是知识渊博,更重要的是我特别喜欢听老师的声音,循循善诱、春风化雨是对李毅佳老师最好的诠释。感谢老师,祝福老师一切安好。

【微信免费直播】老师教你二建考前冲刺:如何抓住得分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