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考试倒计时8天的复习攻略

2017-05-12 16: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17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只剩下8天的时间了,有些考生可能还处在迷茫的阶段,没有掌握好正确的复习策略,导致自己目前的复习进度依然停滞不前,对考试也没有那么强烈的信心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临考一击,就是现在>>

  二级建造师考试复习的时候,要把实务作为首要复习科目,首先是为了避免一开始看公共课,等到复习完实务,却把之前的公共课忘得差不多了,其次把公共课的复习时间轮流穿插在实务之间,可以减少实务复习的疲劳感。

  在第一阶段的复习后,二级建造师辅导教程老师建议把近几年的试题做一遍,基本就会对自己的水平和差距,以及对于考试的难度和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这时再根据以上情况,制定下一阶段的复习计划。重新调整各个科目的复习顺序和时间比例。

  对于复习阶段的题目练习,首要就是练习试题,那些不正规的题目加上五花八门的答案,反而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对于实务题,不需要进行题海战术,还是要尽量多做试题,目的是熟悉答题其中的规则和技巧。归根结底还是要多看书,多掌握知识点。

  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由于时间紧迫,很多考生会更加的焦虑,因此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抽空可以学习二级建造师辅导教程,其中有很多老师总结的关键知识点,对于考试预测也对考生有一定的帮助。

  2、学习要有持续性,尽量保证每天复习,即使时间短一点也没有关系,因为记住了才是关键。

  3、复习一定要有计划,并不断暗示自己按计划进行。同样也需要注意劳逸结合,没效率的时候可以重新制定学习计划,或者是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课程,提高自己的复习效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