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备考容易踩到的那些“坑”

2017-05-15 09: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5天,很多考生都正紧锣密鼓的复习备考,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二级建造师考试。二级建造师备考冲刺阶段除了需要掌握高频考点外,也需要注意那些你可能会踩到的“坑”,避免走入误区,导致复习效果不好,影响考试发挥。接下来为大家总结一些备考阶段容易犯的错误,考生要多加注意,希望可以帮到大家,祝大家考试顺利。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临考一击,就是现在>>

错误一、学习无计划:学习计划是在二级建造师备考中实现学习目标的保证。但有些考生对自己的学习毫无计划,整天忙于被动应付作业和考试,缺乏主动的安排。这样的学习效率肯定不会高。

错误二、不会科学利用时间:有的考生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安排得从从容容。而有的考生虽然忙忙碌碌,经常加班加点,但实际学习效果却不怎么好。有的考生不善于挤时间,觉得自己每天很忙,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进行安排,其实这都是不会科学利用时间的反映。

错误三、不会理解,死记硬背:很多考生在二级建造师备考时,只会死记硬背,反复记忆下来为止,不讲究记忆方法和技巧,是最低形式的学习,这样的记忆效果并不是很好,很容易忘记。只有通过理解和将知识点进行联系,才能更好的记住知识点。

错误四、抓不住重点和难点:很多考生没有任何的学习方法,在看书和听课时,不善于寻找重点和难点,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不管有用没用的都全面复习,这样会分散和浪费自己的复习时间和精力,学习效果也自然达不到理想状态。

想要高效备考,充分利用剩下的冲刺时间,你需要二级建造师“冲刺班”,“冲刺班”包含三套模拟试题、考点串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评班、考前直播串讲,助你全力冲刺二级建造师考试,赢在终点!!立即购买冲刺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