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正确使用二建考试教材——通过考试不再是传说

2017-06-06 10: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二建教材目前还没有上市,二建考生都在期盼中,想要参加2018年二建考试,必然会关注考试教材,有些考生就会有疑问:这么厚厚几大本,看得我们头昏脑胀,看过一遍就扔一边了,还不如多做些习题更实在。二建考试教材真的只用看一遍吗?怎样使用二建考试教材更好?在二建教材未上市之前给大家解答疑惑。 立即购课,高效备考>>

  一、反复多次看教材

  尽最大努力熟悉二建考试教材,根据建设工程教育网优秀学员分享的成功经验,他们都看了好几遍教材,对考试教材非常熟悉。所以说,二建考试教材不能只看一遍就扔掉,而要尽可能多看几遍,尽可能熟悉教材,比如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这个科目的教材,记忆的内容非常多,如果看书少于两遍,那么通过考试的机率就很低,只有极其特殊的个别人看一遍书就考过,但似乎只在传说中出现。

  二、随手翻看教材

  除了多次完整地阅读教材,还要勤翻教材,在做练习题的时候如果遇到不懂的知识点要随手翻开教材看看相关内容。有这样一些考生,看完教材之后就束之高阁,转而只看辅导书和做题了,这样做不太好。建设工程教育网优秀学员在看了教材之后,开始侧重于看“梦想成真”辅导书的知识点详解和总结归纳,重视做练习题,但考试教材必须放在一旁,随时翻阅。一来可以查看教材原文中对该知识点的讲解,二来这也是熟悉教材的过程。对教材越熟悉,考试就越有把握。

  三、尊重教材

  大家使用的二建考试教材必须是最新的2018年正版教材。有这样一些考生,觉得二建考试教材比较贵,每本定价都好几十块钱,总想着用旧教材、复印教材、从网上找的电子版教材等等可以节省这几十块钱。其实,这样的想法不太好,参加二建考试,该花的钱就花,参加考试是为了通过考试,而不是为了给自己锻炼省钱能力的机会。

  最新的正版教材是纸质的,一来质量有保证,二来方便在复习过程中做笔记和翻阅,三来保证所阅读的教材中的内容是最新的考试内容,不让自己遗漏新增的重要考点。买了2018年二建教材之后,通过认真阅读教材全面学习,再通过多次反复阅读而熟悉知识点和考点,还要在做题过程中勤加翻阅,充分利用二建考试教材,不要浪费自己花钱买的教材。

  目前2018年二建考试教材暂未上市,大家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建教材上市后,我们会及时更新相关信息,供大家查看。2018年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全新升级,立即购课,备考即刻起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