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建备考三境界 奋战2018二建考试

2017-06-09 09: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战二建,2018华丽转身。再煎熬的备考期,熬过便是晴天。国学大师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提到,“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而二建备考也是如此。不知道现在的你,正处于哪种境界之中呢?2018年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全新升级,立即购课,高效备考>>

  第一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看到现在考二级建造师的考生,总让人联想到过去那些考秀才、考举人、考状元的书生。但两者之间不太一样的是,过去的那些书生心气比较高,参加科举考试是为了光宗耀祖,即使没有“先天下之忧而忧”、“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情操,至少也是抱着“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雄心壮志。反观现在的考生,很多霸气都已经侧漏,把捧上二建这个饭碗当成了人生的追求。做为一名建筑人,工作不好找,考二建;工作不好做,考二建;总是不升职,考二建;……考上二建,不管怎样,旱涝保丰收,总比整天原地踏步,目送别人“奔小康”强。

  但是,人人都知道二建好,做为一名合格的建筑人,我们还是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至少说,要设定一条最适合自己走的轨迹。虽然说“谁的青春不迷茫”,看着大家都在考,所以自己也想加入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大军,这种心理也正常,但是,我们奉劝各位,还是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召唤,不能一时兴起,盲目学习。登上二建的高楼,确实可以一览众山小,但是,想清楚目的再出发,更加重要。如果现在的你还在观望而不知前路几何,点此帮你指点迷津>>

  第二境界:“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备考二建的人都明白,二建没有那么容易,每门科目都有它的脾气。所以,二建考试,每科都像一座巍峨的高山,等待你去征服。但是,即便考试难度大,大家也不顺利分担心,毕竟还有网校这个强力的后盾在支撑着大家前进。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管理时间去复习,或者说不知道二建备考该怎么复习才最高效,那么,让网校来给你几条建议。

  1、制定计划,让复习变得高效而饱和

  为帮助众考生顺利完成二建各科学习,网校教学专家制定了一份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大家对今后几个月的学习进度进行全面控制,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如果在学习过程中,对学习方法、进度调控,各科特点有任何疑问,随时都可以登录网校论坛或所报课程答疑板咨询,我们有资深二建辅导专家免费提供海量建议。点此查看二建预习计划表>>

  2、跟紧老师,让备考变得轻松而愉悦

  “三人行,必有我师”,二建没有什么科目是一位网校老师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位。我们已经配备了最权威的老师,只为让你更舒心的通过考试。趣味的老师课程、海量的考点“干货”,谈笑间直击考试命脉,原来二建复习也可以如此简单。点此开始奇幻的备考之旅>>

  3、多做习题,让考试变得从容而不迫

  建筑人的日常工作普遍都要求严谨认真,二建备考也是,大家一旦选择了,就不应该朝令夕改。学习是自己的事情,你不对自己负责,又谈何对别人负责呢?再说,大家很多都已经在网校买好了课程,这都是对它的投资,你怎舍得让这些真金白银全部打水漂呢?如果你已下定决心备战二建,那么请保持初心,战斗到底,切莫轻言放弃,成为二建的“逃兵”。

  第三境界:“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当你不再计较因为备考二建而失去的娱乐时间,不再哀叹为何别人过的都好逍遥自己却要复习这么悲惨,所谓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网校学。当你平心静气,坚持备考,你会惊喜的发现,曾经难啃的考点已经不知不觉全部消化了,曾经苦大仇深的试题也已经悄然牢记心间了。我们立志追逐的二建,在足够的积累后,量变成为质变,不经意间,二建证书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

  不管你现在正处于二建的哪种境界,不管你现在依然元气满满还是身心俱疲,请告诉亲爱的自己,再坚持一下,我们已经走了这么久,不能倒在终点线前。

  让我们备考作伴,复习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胜利的喜悦!网校与您相约,收获二建硕果的2018!备战2018,就在此课>>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