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零基础备考】零基础、门外汉 考个二建不算难

2015-03-04 15:41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二级建造师的考场上,门外汉和零基础学员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对于科班出身的学员来说,零基础学员在二建备考之路上确实走的更艰辛一些,那么问题来了,零基础学员如何顺利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呢?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网上辅导班次中的精品班和实验班是你不悔的选择!

 

 

  学员wurenyunyi:2014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我考过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对我的帮助,我一个门外汉都过了,谢谢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

  【求经验】

  学员nnxxff:我是零基础,今年二级建造师一次三科全部通过,成绩是:施工管理74分,合格线60分;法规76分,合格线50分;建筑实务82,合格60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求经验】

  学员hetaoke:零基础的我一年考过二级建造师三科,成绩是:施工管理80分,法规62分,市政实务68分。市政实务是突击听课件,只学了不到10天,居然通过了。老师讲得太好了,明年准备考一建,还来建设工程教育网。

  【求经验】

  学员gyh102730:零基础,今年同时报考了二级建造师和一级建造师,我的成绩是:法规51分,施工管理55分,公路实务53分。60多天的紧张学习,终于通过了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不错!

  【求经验】

  学员mouseloverice11:云南的分数线终于公布了,我的二级建造师成绩是:施工管理74分,法规65分,市政实务76分。我对这个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自己从未接触过个行业。十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

  【求经验】

  学员crgyiy:我是零基础考二建,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基础班,没想到今年一次全部通过。谢谢网校的达江老师、丰景春老师和申玉辰老师!

  【求经验】

  学员nawtljy4448:我是吉林考生,零基础,一次性通过二级建造师,成绩是:施工管理71分,法规64分,实务89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王英老师、达江老师、张福生老师和丰景春老师!

  【求经验】

  学员zbjh1:零基础,学得苦,摸着石头不怕阻。遇恩师,教得好,带点悬念险通过。谢谢老师们,衷心感谢!

  【求经验】

  学员ccxm78:我是吉林的考生,零碁础,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三个月,成绩是:施工管理82分,法规67分,建筑实务73分。感谢网校的丰景春老师、达江老师、张福生老师和王英老师!

  【求经验】

  学员zxmfrjz:二级建造师零基础一次过关,谢谢老师们,是你们耐心细致的授课让我取得了好成绩。明年想考造价工程师,依然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

  【求经验】

  学员wangkeyan2013:二级建造师全科通过,成绩是:施工管理89.5分,法规74.5分,建筑实务87分,感谢丰景春老师、张福生老师、达江老师和王英老师!王英老师最后的冲刺串讲很受用,谢谢老师们让我这个零基础的学员一次性全部通过。

  【求经验】

  零基础学员还做了什么?
  当然是关注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jianzao2),每天纯干货喂饱你!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