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高分通过】我高分我骄傲!

2015-03-18 14:34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30、31日,随着网校二建课程的陆续开通,准备参加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各位学员是时候开始备考了。历年来网校不乏各种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看看他们顺利通过考试后的心得,吸取“前人”的经验,让自己的备考更轻松!

  学员yxsunbao@jianshe99.com:我第一次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竟然一次通过,超出省分数线二三十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各位老师!

【为TA点赞】

  学员waq001:感谢网校的老师,我今年报的是建筑工程实务这一门课。去年这门考试我只考了47分,一分之差,使我只过了两门。今年又重新报考,选择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辅导,很高兴的是我考了83分。虽然江苏的分数线没出来,我想应该没问题吧。谢谢!

【为TA点赞】

  学员ls05140547:我上次报了张福生老师讲的二建实务课程。讲得很仔细,并且根据他自身的经验,将书中内容作了很好的归纳,便于记忆与理解。正因为这样,我顺利通过该门考试,非常感谢张福生老师。如果继续考一建,还是准备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

【为TA点赞】

  学员zjr6819: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丰景春老师,今年工程管理考得不错,听完课就觉得大脑豁然开朗,丰景春老师讲得很好!

【为TA点赞】

  学员dzlkxing@jianshe99.com在此真心感谢张福生老师、丰景春老师,还有漂亮的王竹梅老师。网校不但授课老师课讲得好,答疑老师也都很耐心,针对我提出的所有问题,网校的答疑老师都认真地一一作答。

【为TA点赞】

  学员wjl63221@jianshe99.com自我感觉二级考得还可以,这个网校真的很不错!特别是王竹梅老师和丰景春老师,课讲得真好,还有班主任老师平时也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情况,真的很感谢他们!

【为TA点赞】

  学员yaoyao778899:今天终于考完了二级,可以好好看世界杯了!无论这次考试结果如何,都要真心感谢网校的授课老师和答疑老师,因为有了你们,我在学习的道路上不再感到孤独!

【为TA点赞】

  学员daiguangyu:我本人不是学施工的,2008年考试时觉得自己看书挺费力,很多不懂的地方也不知从何下手,结果三门课都没通过。2009年我选择了“建设工程教育网”,听起课来觉得通俗易懂,信心大增,结果一下子都通过了。真的好开心!

【为TA点赞】

  学员lily12345678910@jianshe99.com太好了,我过了,谢谢老师和班主任,是老师一次一次的给我打电话教我怎样能学好课程,我过了,而且我是一个没有任何建筑基础的人,居然也通过了,太好了,非常感谢网校!

【为TA点赞】

  关注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jianzao2),每天纯干货喂饱你!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