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考后感言】其他辅导还找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5-03-18 11:10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30、31日,随着网校二建课程的陆续开通,准备参加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各位学员是时候开始备考了。历年来网校不乏各种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看看他们顺利通过考试后的心得,吸取“前人”的经验,让自己的备考更轻松!

  学员wx0518: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高质量课件,感谢网校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解,一次全科通过二级建造师,今年又报了一级建造师实验班,期待再一次顺利通过!

【为TA点赞】

  学员fei103:二级建造师的成绩出来了,第一次考试就全过了,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尤其是丰景春老师,讲得真棒!今年考其他证书继续在网校学习,期待再一次顺利通过!

【为TA点赞】

  学员wzj400222:我是贵州水利水电专业的考生,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我今年的二级建造师全科通过,谢谢老师!明年再考一个增项!

【为TA点赞】

  学员ruiwei8766:向网校老师反馈一个好消息,今年在贵校学习的二级建造师(安徽)顺利通过!谢谢老师,明年会继续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一级建造师及监理工程师,感谢大家!

【为TA点赞】

  学员sbihpyu:刚查了分数,通过了,感谢网校的老师!我还会继续学习,今年过了建筑工程,明年我准备考水利工程。再次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的精彩讲解!

【为TA点赞】

  学员dannyschen:一次通过三门课程,谢谢王竹梅、张福生、丰景春三位老师。考一级还来建设工程教育网,谢谢!

【为TA点赞】

  学员yuling626:我有幸成为了贵网校的学员,通过老师精彩的讲解与课后复习,我通过了二级建造师的考试。今年我打算继续在贵校学习一级建造师的课程,再接再厉,争取通过明年的考试。

【为TA点赞】

  关注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jianzao2),每天纯干货喂饱你!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