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大?2016直达二建刻不容缓!

2016-04-18 15: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8、29日,距离考试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根据历年经验,预计2017年二建考试教材将会有比较大的变动,全新的教材和大纲,对于各位考生来说,无疑给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增加了相当大的难度,因此,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议各位考生,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能过则过,直达二建,刻不容缓!

  为帮助学员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辅导提供以下二建速成利器

  二建速成利器一:冲刺串讲班

  冲刺串讲班共15小时的学习,包含三个班次:考点串讲(5小时):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试题解析(5小时):解读历年试题把握考试动向;模考点评(5小时):精讲模拟试题识别考试陷阱。短短15小时的学习,让你快速掌握2016年二建考试要点和教材重点难点。另外,考前冲刺班还赠送考前串讲直播、三套模拟试题及课程讲义,作为考前必备提升利器。无论你已经胸有成竹,还是一片迷茫,都应该来听一听冲刺串讲班!

科目

 管理

 法规

建筑 

 机电

 市政

 水利

 公路

价格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购买


  二建速成利器二:考前资料

  2016年二级建造师实验班/定制班学员可享受考前资料,含金量,资料在手,想不过都难!考前资料包含:

  全真模拟试题:模拟真实考试,用于冲刺阶段模拟实战,直击考试精髓。

  预测模拟试题:内含高频考点,考前半个月内陆续提供。

  冲关宝典:考试专家精心编写,各科目考试重点、难点深度解析,考前半个月内提供。

  重点资料:老师整理各科重点、难点、考点,考前一周内提供。(定制班专享)

  点击购买考前资料>>

  二建速成利器三:历年试题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

    建设工程教育网考试辅导专家,学识渊博、经验丰富。多套模拟试题练习,全面覆盖考点,题目精心编写,海量题库,直击考试精髓,模拟真实考试环境,助您顺利直达!历年试题详解专家预测试卷包含:套模拟试卷+年试题试卷+答案解析详尽+随书附赠20元网校赠卡和模拟考试系统光盘。点击购买>>

  二建速成利器四:移动班

  移动班不同于网络课程中随课赠送的建筑移动课堂,只是支持以手机/平板电脑为载体学习网络课程。它是网校全新打造,完全基于移动产品特点及用户需求而设计。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节约时间。新锐老师倾情打造,授课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让考生在愉悦的环境下轻松学习,强化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移动精讲班:按章以知识点为单位讲解,紧扣考试要求,突出重点难点,配备经典例题演练并辅以讲解。

  移动串讲班: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通过精选模拟试题,传授考试技巧。

  超值优惠:报2016年二级建造师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已交费学员,也可享受此项优惠!立即报名>>

  推荐:

  【考前许愿】马上就要考试了!无论大家复习的怎样~~都来拜考神!许许愿吧!

  【考前必看】二建考前小贴士~~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