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讨论专区】2017二级建造师查分期,总有一些骗子来袭

2017-07-21 14: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二级建造师的成绩还未公布,相信小伙伴们已经急坏了,按照2016年的规律,部分省市应该已经公布成绩,但今年却仍没有动静。小伙伴们也都稍安勿躁,相信好的都在后面!

但是出于查分这种敏感期的时候,总是有一些骗子来挑逗你紧张的神经,不是你告诉你成绩出了,你焦急的赶快去查,然而什么都没有,就是告诉你你没通过,联系他帮你内部操作,看到前半句时相信你整个人都不好了,没通过黯然神伤,看到后半句时应该是暴跳如雷,一看就是一个骗子。

对于此种短信,小编的第一反应是回复骂他,但是大家都是文明人要以德服人,所以大家回复时请文明的骂他,将八荣八耻整段抄送给他,帮他摆正三观,在等成绩的期间不但解决了无聊焦躁的问题,还顺便净化一个人的灵魂,做了一件善事。

以上只是小编的想法,其实不搭理这种骗子就是给他以暴击,关于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问题,只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就好了,两种方式让你考试信息不错过!

方式一: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jianshe99zb,一键订阅二建成绩查询及考试报名等相关事宜。

方式二:

也可以使用建设工程教育网短信订阅功能,即可免费获取2017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提醒。我要订阅>>

你在二级建造师等成绩时遇到了哪些骗子,收到了什么样的假短信,快来和小伙伴们交流一下,一起对抗谣言!!查分时间小道消息频出——你遇到了哪些让人一戳即破的谎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