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价值将有所提升?早点通过才是硬道理!

2017-08-18 12: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7月2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其中第二十一条:一级注册建造师可在全国范围内以一级注册建造师名义执业。通过二级建造师资格考核认定,或参加全国统考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并经注册人员,可在全国范围内以二级注册建造师名义执业。工程所在地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和有关部门不得增设或者变相设置跨地区承揽工程项目执业准入条件。

有些机构解读“二级建造师将全国注册”,可能过于夸大。但不可否认的是二级建造师的重要性和范围性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到,结合2017二级建造师已公布成绩省市的合格标准线来看,各省市都有或多或少的合格分数线的提高,可以预测,接下来二级建造师考试的难度将会加大,也就是说越晚考越难通过,也从侧面印证了关于对《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中对二级建造师重要性的一些解读。加大难度为了降低通过率,提高建筑行业的准入标准,可见未来二级建造师证书的价值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2018年的备考需要现在就开始了,越早拿到证书也就能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对于现在2018年的二级建造师的任何考试信息都没有发布,很多人都不知从何复习或者没有复习紧迫感没有动力,从而一直闲置时间。其实现在正是提高自己超越别人的好时机,毕竟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提前学习才能快人一步。

关于如何提前学习快人一步,为了让参加2018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专业教学团队在认真研究、分析历年考试重点、难点的基础上,依据多年成功辅导经验,网校老师录制了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班课程,从而帮助考生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凡报名参加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的学员均可免费获赠相应科目预习班课程。(点击了解课程详情)预习班课程带你赢在起跑线上!

2017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已进入收尾,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等你来为荣誉,为自己而战,每一位准备参加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友,希望你们不负好时光,达成自己的愿望!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