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手选课攻略

2017-10-12 17: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时光飞逝,眨眼功夫2017年时间所剩无几,努力的人已经在为2018年做准备。备考二级建造师的考生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努力有了方向,如果可以借助一些外力,那么目标就更加清晰明朗,过程也会少走很多弯路。

二级建造师报考

2018年二级建造师新选手选课攻略

翻阅论坛时,发现一些备考考生想要借助外力,无奈选择有点多,或许是犯了选择困难症,或许是缺乏一颗“定心丸”,想要报课却奈何不知该选什么课,网校出谋划策,为广大考生做一个简单的选课攻略,仅供大家参考。

一、学习能力强又有一定基础

建议报课特色直达班、移动课,特色直达班经典课程组合,24小时内答疑,移动课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高效备考,对于学习能力强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只要有计划、安心备考,选择这两个班次通过考试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二、时间充足、基础薄弱

对于时间充足比如全职考生、实务基础薄弱的考生,建议选择精品班,这个班次会为考生制定高分学习计划,有疑问可以在16小时内得到专业老师的答疑,还为考生提供高频考点、薄弱知识点的学习。加上续学保障,当期报名/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想不过都难。

三、上班族考生,时间碎片化

对于上班族考生,考取二级建造师,应该是进入建筑行业的门槛,建议这类考生分两年完成考试即可,毕竟时间有限。报课建议实验班,不仅有高分学习计划,还会有班主任助教提醒学习,8小时内就可得到答疑。

四、记忆力弱、时间紧张

这类人群建议报定制班,4小时内专家答疑,制定高分学习计划,薄弱知识点学习陪伴式班级管理,一对一解决难题、渐进式教学,稳步提升,私人定制只为你。

推荐阅读:

未雨绸缪才能运筹帷幄,2018二建预习班带你赢在起跑线上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班课程开通汇总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计划表

解读:住建部关于征求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意见的函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