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老铁,你考过几次注册二级建造师了?

2017-12-15 17: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你考过几次二建?

现在考过了吗?拿证了吗?

如果没有,为什么没有?

是学习方法的问题,学习时间太少,还是其他的原因?

网校总结了几点,供大家参考,对症下药,才能拿下二建!

二级建造师招生方案

原因之一,断断续续的学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这个基本属于学习态度问题。也许二建只是你生活工作中一件可有可无的事情,一点都不重要。大家都去考,你就刷一下存在感,也去考了?这个时候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考?考二建的,很多都是毕业不久的,每天在现场或是监理或是施工员,正常一个月也就三四千元,只够租房吃饭的。不学习不努力,貌似看不到什么未来。突然想到了一句话,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学习态度问题,得自己想明白。

解决方法:你或许需要一份学习计划表>>

原因之二,工作生活占用大量时间,可以用来学习的时间非常少。

领导一会一个主意,一会让你干这个,一会让你干那个。一个领导让你向东,一个领导让你向西。这就是工作,不停的协调各种问题。还有生活,今天一个表哥结婚,明天丈母娘过生日。无形中消耗了大量的时间。网上有个说法,从早上起床,到晚上上床,我一天都没闲着,一直在忙。可是我好像也没干几件事情。忙忙碌碌而又碌碌无为。要学会规划时间,学会挤时间。举个挤时间的例子。大家都知道一建非常难,能够通过一建考试的,很多人都有在上厕所的十分钟里,掏出小纸条背知识点的经历。

解决方法: 你需要建设工程教育APP>>随时随地手机变成学习机

原因三,过分的强调客观原因。

年纪大了,知识点记不住;实务有点难,看不懂;有没有捷径或者重点,看看就能过关的……诸如此类,能找出一堆一堆的理由,小编对这样的,也是无语。还是讲个故事吧,上帝给我们的生活设置了100个困难,你是一个困难都不解决,交白卷给上帝?还是尝试着解决一些困难?

这个时候,网校不想唱赞歌,想要给大家一盆冷水。每一个老考生,都应该自我总结一下,为什么没有通过,找找原因,明年克服困难好好考!

解决方法:你需要和考友进行交流分享,排解郁闷也同时学习前辈经验>>

备考跟好队,考试无所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