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据说有对象的人更容易通过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

2018-01-05 18: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现在最流行的是,学霸与学霸谈恋爱,而我们这些学傻被人家秒成“渣”。

有研究表明:高考状元6成以上谈过恋爱。二建备考路上有个伴似乎学习效果更好哟!

据说有对象的人更容易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

接下来小编要为你列出有个二级建造师学霸男朋友的5条好处!

1、有问题随时解答

现在这年头,男神不缺,缺的是学霸款的蓝朋友!有个一起备考二建的蓝朋友,为你解答备考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杂病,他都会一一帮你解答。就算有了他不能解答的问题,两个人一起讨论,还会有新思路呢!而且,感情更会升温哟!

2、学习永远有他帮你占座位

人类最追求的就是仪式感,所以每当自己想要认真复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一个安静的地方,比如图书馆!而去图书馆最大的痛苦是什么?那就是占不到座位!有了蓝朋友,他永远会帮你占好座位,外加一份热乎乎的早餐!

3、有了男朋友不用再花费心思打扮自己

当然,女生打扮不光是为了吸引异性,也是因为自己喜欢。但是二建备考正当时,为了节约学习时间,还是把我们花眼影,搭腮红,买衣服,琢磨减肥,瘦腿,等等等的那些小心思收起来,省下时间多做几道公司战略的题,多背几个经济法的知识点,反正在蓝朋友面前你永远最美。

4、彼此的学习监督员

学习时间长了,难免溜号,玩手机,但是这手机一拿起来,就放不下了。有了蓝朋友,可以两个人彼此督促。如果想要逛街,总有个人提醒你,该备考了!

5、备考路上总有人在支持你鼓励你

有人说备考二建的单身人士不是在去备考的路上就是正在备考,一个人形单影只,略显凄凉。如果有一个人陪伴,而那个人正好和自己有着相同的奋斗目标,这岂不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呢!

当然,备考二建路上有个蓝朋友最好,没有的话……建设工程教育网可以做你的蓝朋友呀!有疑问可以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答疑板留言,网校会有专业老师以最快的速度为你解答!并且,网络课和直播课相结合,不用再辛辛苦苦去图书馆占座位,线上学习,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备考跟好队,考试无所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