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三个月全科通过,施工管理网校单科第一秘诀公开

2018-01-16 16: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考友们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不但收获了二级建造师证书,还收获了丰厚的奖品。

2017年二级建造师晒分赢大奖学员名单公布>>

二建晒分

关于考试如何通过且高分通过,获奖学员lvjun***分享经验:

我是从春节后开始看书的,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的看书学习,看了高分学员的经验后,我在二建3门课的时间分配大致如下:公路实务50%、法规25%、管理25%.实务主观性很强一定要多花时间,得实务得天下,尤其像我这种没有实际经验的是学员,做过试题的都知道两门基础课考试的重复率很高。实务的施工技术那一块重点突出,主观性强不好得分。复习的过程中建议用上3种颜色的笔,按老师的讲解把考点按重要程度做标记。

公路实务我听的是高玲玲老师的课程,老师使用了大量的施工图片,扩展了大量的实际施工素材,让我这种没接触施工的考生也能明白具体的工艺流程,考点把握准确,强调了的很多考点都考到了,实务的选择题目考点比较分散,涉及教材变动的地方更加注意,教材我建议至少看3遍,有其是老师强调过的地方一定要整明白。

法规我听的达江老师的课,达江老师的课生动有趣,让人记忆深刻,尤其是老师的数字总结非常棒,这也让我对法规这门课程掌握得更好,性价比高的章节3、4、6、7、8.

管理听的丰景春老师的课,老师的管理讲的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让我时间花的时间最少,3个科目中考的分数最高。可以多运用顺口溜记忆,比如措施项目费的口诀:大脚冬夜二次保护特殊复测安全。性价比高的章节为1、3、4、6。

看完书后要多做题。对于实务我是每看完一个专题就做一做客观题,后面跟着老师的习题班走。两门基础课看完一章做题目,题目的来源主要是建工网手机APP上的题目,基本都来源于试题。最后半个月我都在做试题,然后查漏补缺;做历年试题,你会发现基础课的考点其实非常重复。另外建设工程教育网给的考前模拟题也要认真的做。

最后要说的就是,做好看书计划的执行。大家往往都是在职复习考试,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打乱计划,但是不付出哪有回报呢,不要平时工作累了就不想复习了,要干就要干出成果。原文查看>>

二建报名购课优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