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建高分学员有话说:路在脚下有志者事竟成

2018-01-19 15: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考友们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不但收获了二级建造师证书,还收获了丰厚的奖品。

2017年二级建造师晒分赢大奖学员名单公布>>

二建晒分

关于考试如何通过且高分通过,获奖学员yun51888***分享经验:

我叫远凯云,89年的,2017年增项了二建公路工程,得分94,我对工程很很感兴趣,平时走到哪里都会特别关注一些建筑,也喜欢拍一些各种建筑桥梁道路的照片。下面说一下公路工程自己的心得。既然是公路工程,那么何为“路”?百度百科可以看到,路,从足从各,道也。路是地面上供人马车辆通行的部分。出自鲁迅的《故乡》中有这么一句话“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古城里的青石板街是路,跨越河流的桥梁是路,凿穿山脉的隧道是路,就连雨后的乡村土路也叫泥泞的道路。

道路的意义我就不在多说了,有了自己对道路直观的感受后,我就可以正式开始学习了。首先要找一个靠谱的老师,我是听的高玲玲老师的网校课件,高玲玲老师也算是我的女神了,考试前老师来合肥面授,朋友报了面授班,我让朋友帮我拍她的照片,可惜没拍上,不知道我这篇心得高玲玲老师能不能看到,如果有认识高玲玲老师的人麻烦和她说一下,能加我好友最好了,哈哈,她讲课思维清晰,专业,重点难点考点非常到位。第二,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每听完两节课后回忆然后画在书上,不要边听课边画书。每天睡觉前把之前的内容都回忆一下,如果有想不到记不清的地方一定要尽快看书。第三,利用琐碎时间看一个知识点记忆效果更好,比如吃饭前看一个知识点,上厕所时看一个知识点,睡觉前看一个知识点,等公交时看一个知识点,人的记忆分暂时性的记忆和永久性的记忆,可以采用一些画面画图,在不同场景看同一个知识点重复来强化暂时性的记忆。第四,就是管好自己,想要成功肯定是需要付出的,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如果掉馅饼也是掉个锅排那么大的下来砸死你,备考期间要拒绝游戏拒绝电视据绝懒惰,多学习多听课多看书。要有规划,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进度自己安排。

二建报名购课优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