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建筑大神三年拿下二建一建和增项

2018-01-19 14: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考友们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不但收获了二级建造师证书,还收获了丰厚的奖品。

2017年二级建造师晒分赢大奖学员名单公布>>

二建晒分

关于考试如何通过且高分通过,获奖学员13703***分享经验:

13年在没有备考的情况下我参加了公路二建考试,考完后他们过了两三个,我三门一门未过,太丢人了……考完后我痛下决心,买了公路一建四门书籍,并购买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件,努力备考……14年我同时报考了公路一建、二建考试,当年二建公路全部通过,一建法律、经济通过,15年报考一建剩余两科也顺利通过…………压在我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了,脸面终于找回来了。16年感到无聊就买了一本一建市政公用工程,并购买了申玉辰老师的课件,断断续续学了一个阶段,16年未参加考试,17年抱着练练手的心态参加了市政公用工程二建考试,通过。

现就个人的一些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如下:

第一、制定目标,排好计划

人最害怕的是没有目标,整日混混沌沌、得过且过,把大好的光阴虚度而过。从我开始觉悟计划考一建的那一刻起,我就立下誓言:顺利!

制定了学习计划,并保证每天雷打不动至少学习4个小时,如有应酬等特殊情况,本周内必须补上。如出差本人书本必带,充分利用在高铁、飞机上的时间,两年来本人基本没有看过电视。

具体安排如下:本人工作比较忙,早上6:30送完孩子,7点钟到单位开始学习1小时。中午1;40开始至2;40左右学习1小时,晚上下班不回家并准备干粮5;30开始至8:30学习3小时。晚上9点接孩子回家。到家后如有时间看书至11点睡觉。通过这样的安排既保证工作时间,又要保证学习时间。把原来大量碎片时间都利用起来。

第二、把书翻烂、看懂、看透

个人看书往往枯燥、无味,通过选择比较我选择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件,每天跟着课件学习,第一遍听完后感觉什么也没有记住……但书本的重点和次要点已基本知道,并找来近五年的试题全部在书本上进行标注。

第二遍我对书本进行了精读,对书本上重要点描述不详细的,通过在课件上提问、购买资料、网上查询等方式了解清楚,并在书中标注以备随时查阅,现在的考试和实际施工越来越结合紧密,案例超出课本的知识越来越多,这就要求我们对重要的知识点要拓宽知识面,否则将无法顺利备考。这一点我得称赞一下网校的习题班确实有水平。

第三遍跟着课件继续学习一遍,带着问题去听课,重要知识点必须听懂搞明白。就这样反反复复把书本过了五六遍。真可以说是犄角格拉都要看到,否则选择题将无法应对。

第三、要动手做题

人往往是眼高手低,一看就会,做题时却无从下笔。考试前两个月我就开始大量做题,尤其是案例题,先做完在和标准答案进行比较。找错题、找差距、找思路。尤其是案例题思路最为关键。当你解决错题时,也是你查漏补缺知识升华之时。原文查看>>

二建报名购课优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