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庆正保公司成立十八周年,二级建造师购课折扣狂欢

2018-03-02 16: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相信品牌的力量

正保远程教育于2000年成立,200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DL)。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以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引领着中国远程教育的大发展!

正保集团

正保远程教育以网络职业教育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策略,不断扩充完善产品线,为各行业领域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公司目前已建立18个品牌网站,开设了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考研等13个不同行业。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企业,正保远程教育分别于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入选《财富》杂志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榜单。2017财年培训规模达340万人!

建设工程教育网作为正保旗下第三大网站,一直以积极奋发的态度不断努力壮大自己,荣获“2017京城领军互联网教育品牌”、“2017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知名品牌”、网易金翼奖“2017年度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品牌” 、新华网“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腾讯网“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等多项荣誉!

庆正保公司成立十八周年,二建报名优惠活动返场继续,折扣狂欢,购起来!

二建购课五折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