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合肥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增长率达58%

2018-03-27 10:45   来源: 合肥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近期,2018年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合肥考区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在合肥人才大厦顺利结束。据统计,合肥考区网上注册考生报名人数达55942人,较去年增长58%;现场资格审核通过43746人,报名人数、资审通过人数均创历年新高。

今年二级建造师报考人数多,资审场地有限,加之天气寒冷,这些都给现场资审组织工作带来压力。为确保资审工作顺利进行,市人社局认真筹划、精心组织。资审前,备考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向考生发送温馨提示,提醒考生需准备的审核材料及注意事项。市人事考试中心专门抽调人员成立了指挥组、审核组、信息确认组、政策咨询组、秩序维护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小组,为资审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资审期间,现场同时开放8个窗口,按考生报名序号分时段资审,同时安排多名保安和工作人员现场引导,最大程度减少了考生现场等待的时间,实现了审核现场人数的稳定性和可控性,有效避免了拥堵现象。中心还邀请公安民警到场维持秩序,净化考试报名审核的外部环境。

资审结束后,考试中心及时整理考生报名表,进一步完善资审的后续工作环节。

在市人社局、市建委的指导下,市人事考试中心经过七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肥考区现场资格审核工作。资审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松保,市人社局副局长段开梅在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童春鸿的陪同下,到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