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据说这是2018年二建考生非常害怕看到的两个字!

2018-06-26 10: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对于2018年二建考生来说并不是终点,因为考试成绩还未公布!就算成绩公布了,有些小伙伴还要进行考后审核!审核也过关了,还得等着领取证书呢!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大概在考后三个月公布,据说很多小伙伴等成绩已经等的快崩溃了,一看到“查分”两个字就瑟瑟发抖。一方面是关注各种查分资讯,想着早死早超生,一方面又害怕出成绩,吓得手抖,可以说是十分焦虑了。淡定!勇于裸考的二建考生怕过谁?怎么能败在查分上!

切记:“改分”不可信

每年二建考试结束后至成绩公布这段时间都是“改分骗子”的活跃时期,你所谓不及格的成绩单都是它们用去年其他考生成绩单的截图PS出来的,所以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被骗。

如果骗子能提供出你具体的考试信息,如准考证号、身份证等,可以保留相关证据并考虑向公安机关报案。总之,就是不能信,不能给ta钱!!!

预约查分,不用焦虑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大概在9月份,网校会及时发布相关资讯,订阅短信提醒,即可预约二建查分通知哦。二建查分入口开通后,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短信通知!

等成绩的时间也是放松和调整的时间,大家不顺利于焦虑,不如去做一些之前因为备考而没有做的事情吧。

继续深造更高台阶

未来决定考每一个证书之前,请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我为什么要考?这个证书考下来对我有什么用?我准备花多长时间备考等。考试忌跟风,遇到挫折放弃的,大多是考试目的不明确的。如果确定要考的话,就做好学习计划,选择优质的辅导,坚持到底!转战一建/造价/安全了解下>>

提升实操能力很有必要

二建考后如果想跳槽或应聘,你将会无法避免地遇到如下问题:

①没有工作经验;

②工作经验太少,应聘岗位条件难满足;

③有一定工作经验,但跳槽竞争力有限;

④实操技能不足,应聘的范围太窄。

如果用实务能力和专业等级作为考察指标,在用人单位眼里,你觉得自己是胜出对象还是候选对象?如果你只是考了证,实操能力不足的话,不如加入网校实务大讲堂,系统掌握建筑核心技能,顺利上岗!详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