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感谢老师】考试通过发感言 选择网校真明智

2015-03-17 17:16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课程由建筑辅导界:齐锡晶、丰景春、王竹梅、张福生、刘永强等诸位老师共同执教,让您领略师资授课风采,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诸老师,定会使您受益无穷!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通过考试的学员对各位老师想说的话。并且他们表示,还会继续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继续在这里学习。

学员cdsej 我今天很激动,法规91、管理87、实务89,第一次报考二级建造师就能取得这样让我满意的成绩,感谢达江,丰景春和张福生老师,9月份参加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希望也能像二级建造师这么幸运,再次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全体老师,辛苦了!

 【跪求经验】

学员mxhllc123 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丰景春老师、达江老师和张福生老师,我零基础今年第一次参考就全部通过,非常庆幸选择了网校,遇到你们这样的好老师。我的成绩是管理75分、法律73分、实务74分。太感谢你们了!

 【跪求经验】

学员努力面前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唐琼老师、丰景春老师、达江老师,今天查了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88分、法规72分、机电实务88分,一次通过,谢谢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老师您们辛苦了。

 【跪求经验】

学员 很喜欢听达江老师的课,枯燥的内容经过他的讲解变得生动易于理解,听达江老师讲课是种享受,谢谢老师精心制作的课件,非常感谢!

 【跪求经验】

学员lfwcj 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谢谢你们的精彩讲解,二级建造师顺利通过,三科成绩:72、72、71,下次考试还选建设工程教育网。

 【跪求经验】

饿货!关注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jianzao2),每天纯干货喂饱你!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