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上班族如何备考2020年二级建造师?

2019-07-08 10:01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考试其实并不难,对于在校的学生来说通过它是比较容易的,但是现在许多考生都是在职人员,时间对于这类人来说是稀少的,所以如何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成为了许多人困惑的问题。总体来说,就是努力,有句话说的好,一勤天下无难事,时间少没关系,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对于一些在职考生,下面给出一些建议:

  1、 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我们学习不是最终的目标,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所以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赚钱,专心工作,是学习的保障。

  2、 利用工作中的闲暇时间备考

  在工作闲暇放松的时候,好好想一想自己报考的科目特点,想想自己有哪些没有学习,哪些知识点掌握的不好,大概的设定一个计划。当然这些不能在工作中完成,其实我们工作中还是有很多闲聊瞎侃的时间的,好好利用这些零散的时间,日积月累,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中自己进步了。这样做既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又不耽误正常工作,何乐而不为呢?

  3、 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制定计划

  每个人的工作特点不同,工作时间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特点来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且要行动起来。比如说白天上一整天班的人,可以在下班后,大概7点能到家,可以学3个小时,然后睡觉,周六周日的整天时间可以用来学习,这样一来,就会非常有计划性,学起来也不那么迷茫。另外可以把知识点记在一个小本上,利用公交、地铁、等车的时间看看知识点。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