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建备考历程】二建通过,只是为了证明一些事情

2015-09-24 16:03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正值陆续公布之际,看到成绩单的那一刻相信很多学员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慨,对于二级建造师备考历程,有苦,有甜,有欢笑,有泪水,让我们一起看看网校学员都是怎么说的吧!

  你也想发表心声?

  点这里>>>【有奖征文】说说你的考证之路——2015年二级建造师查分后有奖征文

  学员tanhongming0:

  山东的成绩出来的比较晚,从9月初开始,我在办公室没事就刷新网站,怀着忐忑的心情期待着成绩的到来。终于在9月18日那天,山东的成绩可以查询了。

  那是一个周五,我有事没有上班,在家里还是像往常一样刷新了网站,发现可以查了,心脏开始加速跳动,找到链接,但是没有点对地方,正在疑惑怎么回事。

  一个考友的电话来了(是通过他找企业报的名),询问我的情况,我说查不了啊,“那我帮你查,身份证号给我”,其实我是抵触给他的,因为实务考的不好,觉得应该过不了的。

  很快,电话那边传来了好消息,你全部合格,通过了~!真厉害,第一次考就都过了~!

  这时的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在家里对着镜子傻笑~!这时,半年来的辛苦时光又浮现了出来。

  半年来,我在办公室没事的时候就看书、学习。身边的同事都是中年人居多,对我的这种行为都表示很诧异,我报名的时候政工办的领导还说风凉话,“二建很难考,我侄子考了3年了,都没过,他还是学这个的~!”

  这对我真的是一个刺激,我就是要好好学给你们看。过了以后堵上你们的嘴。

  另外,由于在机关部门的办公室工作,工作性质比较清闲,也远离了实际性的业务工作,接触的都是人际交往类型的事情,如果没有领导的赏识,很难转到业务科室去干业务,在遇到专业问题的时候别人也不会重视你的意见。

  考这个,就是为了证明,我虽然干的是综合工作,但是业务能力并不比你们差,如果转科室,我是随时可以上手的。

  明年,我就要评高级职称了,在述职报告中,二建考试通过的事情对我的履历将是一个重要的砝码。

  在同事们的心目中,也会对我的业务能力有所肯定。

  考证,不只是为了赚钱,而且是为了证明自己,推荐自己,这笔财富,不是一年几千块钱能比拟的~!最后,还是要感谢网校的老师,我买的是全套的课程,如果没有老师们的帮助,没有按照老师的安排一步步的学习,我是很难从孩子的哭闹声中、繁琐的人际交往当中、随时袭来的放松玩耍的欲望当中抽身静下心来学习的。

  真的很感谢你们,也感谢帮助过我的朋友和这里的考友~!

  谢谢~!今年开始学一建,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youyou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