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不忘初心,二级建造师战场见!

2016-10-11 16: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务文件暂未公布,2016年考试时间5月28至29日,报名最早开始时间为2015年12月中下旬。根据历年经验,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不会有太大改变。一直在观望的你是否会紧张起来呢!是否早已跃跃欲试?你知道有的同学已经积蓄了N年的力量蓄势待发,你还在等什么,再不复习你就要被斩于马下啦!!!2017年二级建造师预习班已经开通,点击查看>>

  又一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了,今天一过,我们这一届就成为备战17年二建考生的学员了。从大学时第一次接触二级建造师考试开始,我便和建设工程教育网成为了朋友,对于备考常识的了解,对于考试科目的学习以及其它方方面面的问题,在网校的老师,客服专员,教务老师的共同帮助下,使我对二建考试有了全面的了解。虽然目前我还由于年限问题不能报名参加考试,但是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影响下,我已经对考试这个整体的流程烂熟于胸了。

  建设工程教育网具有全职答疑,老师不定期回访,网校的直播互动更是让每一位在学习中有疑问的学生都能快速及时地和老师沟通,将困惑及时解决。最令我惊讶的是考试过后答案的整理,在考试结束还未超过24个小时,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专家们就能将参考答案发布在网校的主页上。看到论坛上大家对答案的渴望得到了满足,相信网校的老师们也会收获莫大的欣慰。

  从大二开始了解,到现在备考冲刺,这几年的时间,在家人的鼓励下,在同学老师的帮助下,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指导下,对于2017年的考试,我充满了信心。看到论坛中有许多年岁很大的考生依旧在坚持着,在职的工程人员依旧拼搏着,非建筑类专业的奋进者们依旧追寻着,作为刚毕业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奋斗。

  对于放弃我们有千千万万的理由,工作太累,琐事太多,压力太大……但是,只要有一个但是就够了,我们还有梦想,我们还应拼搏。考研的时候,这样一句话让我难以忘记,“那个冬夜永远长路漫漫,未来难寻,独自行走在巷口都是在为了心中那个永不磨灭的梦想,因为在那长夜背后便是带着一颗执着的心,去检阅属于你的世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年时间也转瞬即逝,相信自己,相信网校,那么成功便会与你不期而遇。“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此时,距离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仅有一年,祝愿所有和我一样备考的朋友们,逐梦通达,考试成功。

  看到了其他小伙伴的坚持,你是不是有紧迫感了呢?快去让网校老师给你开小灶吧>>抓紧时间备考,制定你的学习计划吧!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你准备了一份预习计划,点击查收>>

  你是不是还在为了自己的独自备考黯然神伤,2017年开学报到开始啦,快去认识一下你的二建新同学吧(去交个朋友>>)  ~~然后去论坛和大家分享一下你自己的学习规划吧~大家一起轻松备考!(点击进入论坛>>

  最后预祝大家2017年二级建造师旗开得胜!!!想要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jianzao2

2017年二建备考 我们成为一个有计划的“学渣”

扫一扫 随时关注二级建造师考试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xiaoyanger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