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在诗词的平仄韵律中了解项目经理的权限与职责

2016-12-19 15: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的学习方法其实是多种总多样的,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化底蕴,在这个历史过程中涌现出大量的诗词歌赋,我们喜欢诗词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它体现了文学的博大精深,还有它朗朗上口的韵味。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渐渐的演化来很多打油诗,不妨把这种形式用在学习中。

  项目经理的权限和职责在学习和考试的过程中,可谓折磨了一群又一群的考生,年年讲,年年考,偏偏年年记不住。比如项目经理的权限和职责,我们首先可以明确两种考法,一种把职责和权限混淆在一起让你来归类,对于这种考法我们可以用最简单的排除法即可;另一种则是考出权限中具体的说法正确,这就要对权限进行分类。无论哪种方法,归根结底都要求你对只是有个本质的认识,不然就无法进行排除和分类。接下来,打油诗就来了,两选一签一组建,三授一定一主持。寥寥两句话,总结了项目经理的权限的内容,且听我一一说来,首先我们从内部和外部权限进行了分类,前一句是从对外部的权限来总结的,对外部自然是没有决定权的,所以必须要注意一定要有“参与”这个关键词。两选:参与选择物资供应单位,参与选择分包方;一签:参与签订合同;一组建:参与组建项目经理部。而后一句则是从内部项目经理所具有的决定权来总结的,三授:授权的利益分配,授权的内外协调,授权的其他权力;一定:制定内部计酬办法;一主持:主持项目经理部工作。这样考试的时候考职责我们就可以排除权限,考权限我们就可以看是否有参与一词来归类了。

  你有没有被这么负责的老师收服呢?去听听贾老师的课程感受一下盟主风采吧>>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招生火热进行中

  二级建造师购实验班、定制班送移动班啦

  二级建造师报名季 精品班购课优惠享不停

  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陆续公布中 不要错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