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提高2019二级建造师做题效率攻略

2018-10-12 16: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2019二级建造师备考路上,很多考生都会问如何提高做题效率?针对这样的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提高2019二级建造师做题效率的攻略,希望考生们能够吸取精华内容,提高做题正确率。

1、考试做题时精神要高度集中,只有这样才会取得比平时更好的成绩。因为考试时容不得半点疏漏,面对那些有一定难度的题,更需要考生竭尽所能才能做对。因此在备考阶段可让自己提前进入考试做题状态,一旦成为习惯,在实际考试中就会自然而然地全身心投入。

2、考试做题前需要了解试卷的大致情况,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找到试卷中的难点,并在大脑中做出判断,另外,考生可以提前梳理好概念,这样在做题时就可以提高准确率,同时也能提高做题效率。

3、考试做题要保证准确度,当考生面对简单或稍有些难度的题,一定要把它做对,不能有不必要的失分。在写答案之前一定要在大脑中有一个明确的思路或概括式的答案,答题的时候要每写一步核对一步,以确保不在容易得分的题目上出错。

4、考生在做选择题时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有的考生做完选择题后,不断复验,反复修改,结果反而拿不准。建议考生要保持冷静,继续做下去,把失分率降低。

提高2019二级建造师做题正确率,不仅需要养成良好的做题习惯,更要有扎实的基本功,这样才能万无一失。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系列直播课

  2019年二级建造师辅导培训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二级建造师免费视频——2019年预习班免费试听(各科目)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