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提升技巧之2019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

2018-11-18 15: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提升技巧之2019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2019年二级建造师处于备考阶段,考生们已开始为二级建造师考试做起准备,但盲目的进行二级建造师学习,不止影响了提升的效果,更加阻挡了取证成功这条路。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提升技巧,希望能够对你们有所帮助。

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还有漫长的旅途,分享给考生们提升技巧,希望可以作为参考,结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双管齐下运用到实际当中。

一、详解“四步”

第一步:制定学习计划。梳理一下自己有哪些时间是可以用来学习的。

第二步:购买教材、习题集,二建法规的新教材出版的比较晚,所以大部分考生都是先学前一年的教材,虽然每年教材都有变动但是毕竟不变的知识点要比变动的知识点多,而且知识的整体框架基本不会变化。

第三步:购买视频课程。法规考查的法律条文很多,对于不是法律专业的人来说难免会觉得晦涩难懂,所以购买一套视频课程还是很有必要的,能够为自己节省不少时间。

第四步:开始学习。这一步就要开始接触实质性的内容进入“三轮”备考了。

二、详解“三轮”

第一轮:以理解教材的知识点为主。跟着精讲班的视频课程把教材从头到尾学习一遍,这一轮中要理解好教材知识点的含义,有助于记忆。

第二轮:强化重点,大量做题。这一轮可以结合考点强化进行学习,对历年的考试重点进行梳理记忆,并且每天都要抽出时间来做题。虽然不提倡题海战术但二建毕竟是应试考试,做题是必须要有的过程。

第三轮:冲刺记忆。临考阶段,不建议做什么偏题怪题,重要的是要温习之前的考点,快速把教材上的内容过一遍。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高端无忧班 班级化管理

  零基础直达班 目标明确 五大优选服务

  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