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之试题宝典

2018-11-18 14: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之试题宝典。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很多考生们都会问如何备考?其实,二级建造师备考不仅要有一套专属的计划,更要熟练掌握二级建造师历年试题,这样才能更加清晰知道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套路。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之试题宝典,帮助考生们全面掌握做题的技巧及方法。

具体来说,分析历年试题、做历年试题对考生的学习很大学习帮助,一起来看看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之试题宝典如下:

1、首先可以知道当前考试科目考察的考点掌握程度和做题能力要求,为应考提供了明确的学习方向和要求。

2、通过对历年试题进行大数据分析,可以明确考试的高频考点,高频考点一定是每年重点学习的内容。

3、可以明确考点的考察要点和考察方式,从而做到针对不同类型的考点进行针对性的学习,提高学习的效率。

4、可以通过做历年试题,提高做题能力,特别是案例分析题目。

5、可以明确各章节的分值分布以及重点章节,让考生有限的学习时间内,通过合理的学习进度安排,保证重点章节先学习、重点学习。

6、可以根据试题分析得到的考察信息,结合自身应考条件就可对自身能否通过该专业考试、多长时间内能够通过该专业考试有了明确的认知。

从以上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之试题宝典分析可知,历年试题的价值是非常大的,因此,考生务必要做历年试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试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学习就变得很有方向性,学习效率会得到很大提高。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高端无忧班 班级化管理

  零基础直达班 目标明确 五大优选服务

  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