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知识点:常见模板体系及特性

2019-02-19 16: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看着距离考试时间一点点的接近,不知道考生们备考成果如何?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能帮助考生们一臂之力,特将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教材精讲班精华内容重新提炼,让课程更加精简,学习更有针对性!

本期,讲解2019年二建建筑实务之常见模板体系及特性,张福生老师运用动画等效果深度剖析案例题,让考生们快速掌握核心要点。

2019年二级建造师教材精讲班是由张福生老师授课。张福生老师工学硕士,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多年从事建筑类考试辅导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实践经验。运用手绘、动画等形式还原施工工艺,生动形象,使得学员在轻松的环境中,掌握重点内容,且印象深刻;“六一节前后开始加高”,“超人满信心歪看;缺衬劳力士手表”等口诀帮助学员提高知识点记忆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将知识点融入自编案例,完美展现考查形式。

还想听到更多张福生老师的课程,超值精讲班一定不能错过,最短的学习路径,快速提升见成效!已经有85%的学员都在超值精讲班中学习,你还在等什么!立即购课>>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查看高效套餐>>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