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7二建施工管理每日一练: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类型(6.15)

2016-06-15 07: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某建设工程正在进行楼板钢筋绑扎施工。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技术负责人现场检查后,确认施工进度按预定计划执行,但楼板负弯矩钢筋标高不符合设计要求,保证楼板负弯矩钢筋标高的措施不可靠,随即组织有关人员分析并制定改进措施,同时要求所属施工队立即执行。施工单位制定的改进措施主要包括:增加钢筋支架的数量;增加施工用跳板的铺设,减少对负弯矩钢筋的踩踏;在该项目部内安排一名质检员专门负责检查监督楼板负弯矩钢筋的标高;强化工人质量意识,加强成品保护。在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涉及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类型有(   )的项目管理。

  A、业主方

  B、设计方

  C、施工总承包方

  D、施工总承包管理方

  E、供货方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