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其他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考试四大学习法,配合冲刺班效果更佳哦

2017-04-26 14: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随着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间的临近,用来备考的时间也愈加紧迫,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是关键,虽然参加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是一条捷径,但是在课程结束后,也需要考生学会运用正确的学习方法来掌握重点知识点。下面分享一些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学习方法,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四大学习法,配合二级建造师冲刺班效果更佳哦 立即购买冲刺班,全力冲刺,赢在终点>>

1、目标学习法:由于教材的内容是由非常多的知识点所构成的,在复习时,需要注重每个知识点的联系,并且分清知识点的主次,重点掌握主要知识点,熟悉了解次要知识点。因此在面对众多知识点时,必须要明确学习目标,有了目标能增强我们学习的注意力与学习动机,明确学习目标是目标学习法的先决条件。让考生形成自我测验、自我矫正的自我约束习惯。

2、问题学习法:带着问题去看书,有利于集中注意力,目的明确,这既是有意学习的要求,也是考试直达的必要条件。问题学习法就是强调有意注意有关解决问题的信息,使学习有了明确的指向性,从而提高学习效率。问题学习法要求考生在学习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前,可以先了解相关题目,在看书和听课时可以思试题目,这样有助于对题目考察点的理解,同时也会更加的专心。

3、归纳学习法:这种学习方法要求考生对于知识点要进行一定的归纳,将相同、相近、相反的知识,把它们放在一起进行识记与理解。这样能够更加透彻的理解知识点,并更快的记忆知识点。

4、合作学习法:参与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就能够很好的实施这个学习方法。和自己的水平差不多的人一起学习,就有了学习伙伴,在学习方面可以互相促进;和水平高于自己的人一起学习,自然可以学得许多东西;和水平低于自己的人一起学习,在教他的同时自己也能学到许多东西。在互帮互助的情况下,对于考点会有更加深刻的印象。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临考一击,就是现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