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其他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备考阶段要知道的做题注意事项

2017-04-28 13: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处于备考阶段的你们是否还在埋头复习呢?虽然在这个阶段复习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千万不能忽略做题这一部分,因为学习的知识都是在最后的考试当中来得到检测,如果没有掌握做题的一些方法,一样不能通过考试。下面分享一些二级建造师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2017年二级建造师备考技巧 考试一击必中>>

1、考试做题时精神要高度集中,只有这样才会取得比平时更好的成绩。因为考试时容不得半点疏漏,面对那些有一定难度的题,更需要我们竭尽所能才有可能做对。因此在备考阶段可以选择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中更加专业的模拟题进行练习,让自己提前进入考试做题状态,一旦成为习惯,在实际考试中就会自然而然地全身心投入。

2、考试做题前需要了解试卷的大致情况,这样的主要目的是找到试卷中的难点,并在大脑中做出判断,而且可以提前想好概念,在做题时就可以提高准确率,同时也能提高做题效率。

3、考试做题首要保证准确度,这是获得高分的必要方法,当考生面对很简单或稍有些难度的题,一定要把它做对,绝不能失分。在写之前一定要在大脑中有一个明确的思路或概括式的答案,在写的时候要每写一步核对一步,保证不在容易得分的题目上出错。

4、做选择题时要相信自己的第一反应,有的考生做完选择题后,不断复验,反复修改,结果反而吃不准。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老师建议考生要保持冷静,继续做下去,把失分降到最底点。

相信广大考生在了解了以上的做题注意事项之后,在真正即将迎来的二级建造师考试中一定会发挥出比平时更好的水平,取得不俗的成绩。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临考一击,就是现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