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其他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备考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7-06-26 13: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想要考试能够顺利通过,在二级建造师备考期间除了要掌握教材,做好练习题,还要给自己规划好一定的学习计划,掌握相关的复习方法,能够有效帮助自己更加全面高效的进行复习,熟悉并掌握重要考点。为了考试能够顺利通过,下面提醒考生需要注意几个重点事项,供大家参考。高效备考,立即开启>>

首先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知识一定要联系实际。要把书上介绍的知识拿到实践中去检验。边学习边思考,结合实际情况。

其次是全面复习,重点掌握,切忌猜题、模拟题。不可能每一个人对所有的行业都熟悉,总有不知道的地方,而考试几乎每章每节都要考,每个行业都要考。所以要对大纲要求的重点进行重点掌握。但如果采取猜题、模拟题的方式,必然会导致考试猜中的几率特别小,一旦没有猜中,就很难通过考试。

再次是可以参加考前培训,参加考前培训,一方面可以依靠老师把自己学习的零散知识点串联在一起,容易全面掌握所学的安全知识,掌握答题技巧;另一方面自己自学时没有搞懂的知识点,通过老师讲解也会搞明白。但是也不能完全依赖培训,主要的学习还是要靠自己,坚持复习才是硬道理。

最后是要制定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面对厚厚一本的教材,大量的知识点,二级建造师备考时间比较紧张,加上大多数人都是一边复习一边工作,因此学习时间就显得格外少。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就特别重要。一旦计划制定出来后,不管什么原因,每天都必须坚持看完所要学的内容,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开始学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