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郑州二建证书领取时间

2018-09-20 15: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郑州二建证书领取时间,河南于9月下旬可以查询二建成绩,但是关于二建证书领取的时间还未公布,届时可多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栏目会公布郑州二建证书领取时间。详情如下:

  郑州二建证书领取时间:暂未公布

  郑州二建查分时间:9月下旬日

  一、部分省份二级建造师办理证书时,不需要提交办证材料,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报名单位(即领取成绩单的地点、单位代码所代表的单位)领取资格证书即可。

  二、发电子合格证明

  三、部分省份则需提交办证材料,请考生提前准备:(提供资料仅供参考,具体详看当地通知)

  1、办理合格证书

  考生需携带并出示:1.本人身份证原件;2.报名时所需的毕业证书原件;3.《_____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一份;4.2寸照片1张、1寸照片3张(黑白、彩色均可);5.填写好《_____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其中对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材料不齐、表格未填全、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不真实等不予办理,包括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毕业证原件、资格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一张2寸照片(办证用)和一张1寸照片(办合格证明用)。

  由单位集中办理证书的,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委托他人办理证书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

  2、办理增项考试合格证明

  二级建造师报考增项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将发放考试合格证明。在办理增项考试合格证明时,考生需携带并出示:1.本人身份证原件;2.《_____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明登记表》一式一份;3.《_____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4.已经取得初始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即取得的第一个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5.1寸照片1张(黑白、彩色均可)

  以上就是关于郑州二建证书领取时间,等待领取证书的考生们,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会持续更新关于二建的资讯信息的。

  相关推荐:

  2018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山东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