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青岛二建证书领取时间

2018-09-21 13: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青岛二建证书领取时间,关于青岛二建证书领取时间还没有公布,但是我们可以根据2017年领取证书的时间来预估2018年青岛二建证书领取时间,以下是关于证书领取的相关内容:

  2018年青岛二建证书领取时间参考:

  各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青岛市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执业资格证书已由省住建厅下发至我局,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资格证书编号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8日(双休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考试合格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及考试合格人员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以单位集体方式统一到市城乡建设委建筑工程管理局领取执业资格证书(市南区澳门路121号一楼109室)。

  各单位集中领取执业资格证书后,应及时将证书发放到本人手中,未征得证书持有者同意,不得擅自扣押其执业资格证书。需要办理初始注册的,请按照《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注册实施办法》(鲁建发[2014] 7号)、《山东省注册建造师信用管理办法》(鲁建执字〔2013〕2号)进行初始注册网上申报,并在每月规定的时间内将申请资料原件、复印件报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企业直接报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工程处)办理建造师初始注册。具体注册申报办法可查阅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有关说明(注册中心注册申报入口)。

  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工程管理局

  2017年11月24日

  以上就是青岛二建证书领取时间的相关内容,考生们可时间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关注二级建造师栏目方便领取二建证书。

  相关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汇总

  山东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