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安徽省于12月1日正式启用二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

2018-11-29 16:45   来源: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徽省于12月1日正式启用二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证照数字化管理目标,我省将启用二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电子注册证书。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启用二级注册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城乡建设委、城乡规划建设委),广德、宿松县住房城乡建设委(局):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证照数字化管理目标,我省将启用二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电子注册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注册证书的启用

  自2018年12月1日起,我省启用二级注册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采用电子注册证书,同时发放纸质注册证书。2019年1月1日后,仅采用电子注册证书,纸质注册证书停发,已发的纸质证书并在有效期内的可继续使用。今后办理初始、增项、重新、变更、延续等业务时均改发电子注册证书。

  二、电子注册证书的办理

  登录二级执业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个人版),选择“电子证照-照片上传”模块并上传2寸蓝底照片。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人员在注册成功后自动获取电子注册证书,已注册人员在照片上传后获取电子注册证书。

  三、查询验证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核验电子注册证书实时信息:

  1.登录“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注册二级建造师—证照查询”或“安徽省建设干部学校(安徽省住房和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官方网站—住房和建设执业资格人员注册服务平台—注册二级建造师—证照查询”();

  2.关注“安徽省建设干部学校(安徽省住房和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微信公众号;

  3.扫描电子注册证书二维码。

  四、电子注册证书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安徽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办法》,按照安全规范要求生成的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地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实名制、企业资质、工程招投标、施工许可、工程质量安全、执法监督检查、竣工验收及备案等管理中应对核发的电子注册证书予以认可。

  五、电子注册证书样式

  查询和打印输出的电子注册证书采用PDF文件格式。

  使用电子注册证书过程中,企业、持证人员及管理部门如有疑问和建议,请及时与我厅注册中心联系。

  联系方式:0551-62999849(业务咨询)

  0551-62871992、62871995、62871996(技术支持)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全国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