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西藏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6-12-15 10: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问:西藏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答: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暂未公布,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做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的汇总信息,请大家注意关注不要错过二建报名。现可参考2016年报名时间: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于2015年12月中下旬开始,二级建造师考试多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在网上交费,有些地区仍需要进行现场确认及交费。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地人事考试部门公布的时间为准。(点击查看2016年各省报名时间>>)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开通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免费短信提醒系统,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免费查分提醒系统。

 · 免费订阅查分服务>>>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jianzao2,一键订阅考试报名相关事宜早知道,网校会及时搜集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网校动态!

  更多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招生火热进行中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

  二级建造师购实验班、定制班送移动班啦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基础班课程开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