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2018年二建《水利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及答案解析(案例三)

2018-06-03 13: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于6月2日、3日举行,考试过后,广大考生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2018年二级建造师试题及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将会根据学员反馈,及时汇总2018年二级建造师试题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并且会及时做出答案解析,希望能为广大二建考生朋友带来帮助。

特别推荐:2018年二建考后试题解析直播交流,6月4日开始 >

(三)

  某堤防工程合同结算价2000万元,工期1年,招标人依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编制招标文件,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投标人近5年至少应具有2项合同价1800万元以上的类似工程业绩。

  2.临时工程为总价承包项目,总价承包项目应进行子目分解,临时房屋建筑工程中,投标人除考虑自身的生产、生活用房外,还需要考虑发包人、监理人、设计单位办公和生活用房。

  3.劳务作业分包应遵守如下条款:①主要建筑物的主体结构施工不允许有劳务作业分包;②劳务作业分包单位必须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③劳务人员必须实行实名制;④劳务作业单位必须设立劳务人员支付专用账户,可委托施工总承包单位直接支付劳务人员工资;⑤经发包人同意,总承包单位可以将包含劳务、材料、机械的简单土方工程委托劳务作业单位施工;⑥经总承包单位同意,劳务作业单位可以将劳务作业再分包。

  4.合同双方义务条款中,部分内容包括:①组织单元工程质量评定;②组织设计交底;③提出变更建议书;④负责提供施工供电变压器高压端以上供电线路;⑤提交支付保函;⑥测设施工控制网;⑦保持项目经理稳定性。

  某投标人按要求填报了“近5年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情况表”,提交了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总价承包项目中临时房屋建筑工程子目分解见表3.

  问题:

  1.背景资料中提到的类似工程业绩,其业绩类似性包括哪几个方面?类似工程的业绩证明资料有哪些?

  2.临时房屋建筑工程子目分解表中,填报的工程数量起何作用?指出A.B.C.D所代表的内容。

  3.指出劳务作业分包条款中不妥的条款。

  4.合同双方义务条款中,属于承包人的义务有哪些?

更多案例题答案 参与直播 老师解析>>

同时,为方便广大考生学习交流,我们也会及时在论坛发布试题相关信息,欢迎大家登录论坛沟通交流,点击进入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交流专区 ,建设工程教育网预祝各位学员朋友们金榜题名 ,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试题解析直播交流

2019年二建辅导课程全面升级 VIP签约特训营不过退费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调查问卷,都来说说吧>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