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 正文

上海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办理条件

2018-11-12 17: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上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变更注册,变更注册,是指证书注册后,因为合作到期了、换工作了或者其他原因需要变更出来,注册到其他家公司。二级建造师注册关于变更注册在办理这些事情的时候,变更注册办理条件都有哪些?以下为大家分享上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变更注册办理条件。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网上政务大厅。

  上海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办理条件

  1、在注册有效期内;2、符合以下 3 种情况:1)执业企业变更的;2)所在聘用企业名称变更的;3)注册建造师姓名变更的。注:变更注册后,有效期执行原注册证书的有效期。

  上海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提交材料

  (一)执业单位变更 1、《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申请表(单位调动)》; 2、附件材料: 1)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执业印章); 2)申请人与新执业企业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 3)原执业企业解除聘用合同或退休证明复印件; (二)企业名称变更 1、《企业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申请汇总表(企业更名)》。 2、附件材料: 1)企业更名工商核准通知书复印件; 2)更名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更名后资质证书复印件 (三)姓名变更 1)《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申请表》; 2、附件材料: 1)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执业印章); 2)变更后的身份证明或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复印件。

  上海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材料要求

  1、《申请表》和附件材料一式一份; 2、所有附件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书面申报材料应使用 A4 规格的纸张,请将申报材料竖向排列并在左上角用订书机装订即可,不需另行制 作申报材料封面和用其他方式进行装订。

  上海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受理部门和时间

  受理部门: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行政服务中心。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 至 11:30(11:15 停止取号);周一至周四,下午 1:30 至 5:00(4:30停止取号)。办理时限:自受理之日起 20 个工作日。

  上海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办理结果

  领取证书:具体详见“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官网首页→信息 公开→公示公告→建设管理→上海市建设工程执业人员资格公示、公告及领证通知”栏中领证通知。

  上海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办理程序

  1、网上申报

  申请人或申报单位应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官网选择“网上政务大厅”中的“人员”, 使用本单位数字证书登录“建设工程注册从业人员资格许可”栏目进行网上填报,打印自动生成的《二级 建造师变更注册申请表》和《企业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申请汇总表》。

  2、申请材料制作

  3、书面申请受理;

  4、证书领取通知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建设管理→上海市建设工程执业人员资格公示、公告及领证通知)

  5、执业印章制作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高端无忧班 班级化管理

  零基础直达班 目标明确 五大优选服务

  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