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2019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要注意什么?

2019-05-13 15: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要注意什么?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要想比其他人早一步圆梦二建,你是怎么样做的?如果你在剩下的时间里你不知道怎样做,不妨看一看其它的考生们是怎么做的?二级建造师抢分打卡活动上线,在里面会有和你是一样的同学们。你不再是孤军奋战,与二级建造师小伙伴们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探讨,为二建取证之路而加油!

2019年二级建造师 临考速成

  2019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要注意什么?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尚未公布,根据往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预测,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7天。由于各地打印时间不同,具体时间可参考2018年,如下:根据《天津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通知》得知,天津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5月29日至6月1日。据此,预计天津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正打印时间是考前一周。

  天津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网站是:特别提示: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原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打印准考证有哪些事项是需要考生注意的?

  1. 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2. 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

  建议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3.禁用或卸载有关拦截工具

  (WindowsXP:关闭IE浏览器[工具]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4.调整IE浏览器安全级别.具体方法:

  ①依次点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②.将[安全设置]栏中[Active控件和插件]选项中的状态全部改为[启用].

  5.打印如何清除页眉、页脚?

  "页面设置"中把页眉、页脚清空:

  ①点击IE窗口"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

  ②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把页眉、页脚中的内容清空,再点击"确定"按钮。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看思维导图 备考不迷路

  全国2019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二建万人模考免费试听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