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2014年东营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发放通知

2014-05-14 14:07   来源: 东营建设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油田基建处,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24日—25日进行,准考证现已开始发放。为了做好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凡已通过201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均在发放范围。

  二、发放方式。县区和胜利油田考生的准考证,分别由县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和油田基建处集中领取;市属企业考生的准考证由考生所在企业统一领取。市属企业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下列证件:单位介绍信(注明每个考生的姓名和领取人姓名)及领取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注明联系方式。

  三、发放时间及地点。5月12日上午:胜利油田基建处、广饶县住建局;5月12日下午:东营区住建局、垦利县住建局;5月13日上午:河口区住建局、利津县住建局; 5月13下午—5月15日全天:市属企业。准考证发放地点,设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府前大街98号)组织人事科309房间。

  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自负。

  四、准考证纠错。各县区住建局、各企业领取准考证后要在5月16日前将准考证及《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场规则》、《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违纪处理规定》(详情请登陆查询并打印)发放到每个考生手中,并提醒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和违纪人员处理规定,并严格遵守;认真阅读和核对准考证正反面上所有内容,若准考证有误,应及时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人事科申请纠错。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有误的,请提供考生身份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考生单位有误的,请提供考生所在单位证明信。纠错工作以县区、油田或企业为单位进行,并在5月22日17:00前完成,逾期不候。

  另外,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求,凡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两证不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请各有关企业、单位务必通知考生做好准备工作。

  联 系 人:张玉峰

  咨询电话:0546-8339309

  附件:1、《201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2、《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日

责任编辑:玛门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