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9二建建筑工程考点:施工现场管理

2018-09-05 15: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8年二建考试结束后,考的不理想或者是新手准备二建考试的考生们,要抓紧时间了,还有几个月就要报考了,想了解2019年报考的可以关注我们二级建造师栏目,本文就为考生们分享2019二建建筑工程考点:施工现场管理,希望能对考生们有所帮助。

  1.手提式灭火器的摆放

  ①手提式灭火器应使用挂钩悬挂,或摆放在托架上、灭火箱内。

  ②顶部离地面高度<1.5m。③底部离地面高度>0.15m。

  2.五牌一图:工程概况牌、管理人员名单及监督电话牌、消防保卫牌、安全生产牌、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牌、施工现场总平面图。

  3.现场宿舍要求

  ①在建工程内、伙房、库房不得兼作宿舍。

  ②宿舍必须设置可开启式外窗,床铺不得超过2层,通道宽度不得小于0.9m。宿舍室内净高不得小于2.5m,住宿人员人均面积不得小于2.5m2,且每间宿舍居住人员不得超过16人。

  4.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实施要点

  ①现场产生的泥浆、污水未经处理不得直接排入城市排水设施、河流、湖泊、池塘。

  ②现场的主要道路必须进行硬化处理,土方应集中堆放。裸露的场地和集中堆放的土方应采取覆盖、固化或绿化等措施。现场土方作业应采取防止扬尘措施。

  ③现场使用的水泥和其他易飞扬的细颗粒建筑材料应密闭存放或采取覆盖等措施。混凝土搅拌场所应采取封闭、降尘措施。

  5.现场临时用水包括生产用水、机械用水、生活用水和消防用水。

  6.安全标志分为禁止标志、警告标志、指令标志和提示标志四大类型。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2019二建建筑工程考点:施工现场管理,如果考生们对二建考试有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也可拨打010-82326699或400-810-5999进行咨询,希望2019考生们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utterfly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