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高频考点:动态控制工作程序

2017-06-16 09: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进入备考期,为帮助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生顺利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高频考点,同时,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辅导班已经开通,各位考生可以随报随学,立即报课>>

  考点:动态控制工作程序

  1.准备工作:对项目的目标进行分解,以确定用于目标控制的计划值。

  2.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项目目标进行动态跟踪和控制:

  (1)收集项目目标的实际值;

  (2)定期进行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

  (3)通过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如有偏差,则采取纠偏措施进行纠偏。

  3.如有必要,进行项目目标的调整,目标调整后控制过程再回到上述的第一步。

  

  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未完待续,敬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后续更新。我们会持续更新二级建造师各专业高频考点、难点剖析,直击考试痛点,助力广大考生高效备考!轻松学习!2018年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全新升级,立即购课,高效备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