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SMA混合料的拌合

2014-10-15 14: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沥青混合料必须在沥青拌和厂采用拌和机械拌制,拌和厂的设置应符合国家有关环境保护、消防和安全等规定。

  (2)纤维类掺加剂必须有可靠的掺加设备,该设备应计量正确,以保证混合料的质量,沥青混合料应采用间歇式拌和机拌合,拌和机应有防止矿粉飞扬散失的密填充性能及除尘设备,并有检测拌合温度的装置。

  (3)沥青混合料拌合时间应以混合料拌合均匀,纤维掺加剂均匀分布在混合料中有矿料颗粒全部裹覆沥青结合料为度。

  (4)在试拌时,视混合料情况,拌合时间可相应增减。

  (5)采用颗粒状纤维,纤维应在粗细集料投料后立即加入,干拌时较常规混合料生产增加5~l0s,喷人沥青后湿拌时较常规混合料生产至少增加5s.采用纯纤维,纤维随沥青喷人后,由专用设备打散、喷入,湿拌时间较常规混合料生产至少增加5s.

  SMA的施工温度:

  SMA拌合、摊铺和碾压温度均较常规路面施工温度要求高,不得在天气温度低于100C的气候条件下和雨天施工。

责任编辑:memo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