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6年二级建造师冲刺串讲班课程开通

2016-04-22 11: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临近,为了帮助学员更好地进行冲刺复习,网校2016年二级建造师辅导冲刺串讲班课程已开通!

  “冲刺串讲班”辅导课程是针对2016年二建考试冲刺阶段复习特点而精心设计的,适合学员在考前冲刺时学习。课程结合历年考试特点,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通过学习“冲刺串讲班”,考生将会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更加清楚复习思路,解决学员冲刺阶段复习迷茫、做题正确率不高的难题。

科目

 管理

 法规

建筑 

 机电

 市政

 水利

 公路

价格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购买


  冲刺串讲班共15小时的学习,包含三个班次:考点串讲(5小时):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解析(5小时):解读历年把握考试动向;模考点评(5小时):精讲模拟试题识别考试陷阱。短短15小时的学习,让你快速掌握2016年二建考试要点和教材重点难点。另外,考前冲刺班还赠送考前串讲直播(点击查看直播详情>>)、三套模拟试题及课程讲义,作为考前必备备考利器。无论你已经胸有成竹,还是一片迷茫,都应该来听一听冲刺串讲班!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独家考前资料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