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知识:工业小型汽轮机的安装技术要求

2017-08-09 16: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安装一般程序

(1)工业小型汽轮机有整装和散装两种方式,整装汽轮机安装工作主要是进行汽轮机吊装、找正、找平及附属设备安装。

(2)整装汽轮机安装的施工重点及难点在于汽轮机与被驱动机械联轴节的对中找正及调整安装。

2.主要设备的安装技术要点

(1)凝汽器安装技术要点

1)凝汽器壳体的就位和连接。鉴于凝汽器结构尺寸相当庞大,其支承方式多采取直接坐落在凝汽器基础上的支承形式。凝汽器与低压缸排汽口之间的连接,采用具有伸缩性能的中间连接段,其目的是使汽轮机组运行时其排汽部分不受凝汽器负荷变化的影响。

2)凝汽器内部设备、部件的安装。包括管板、回热系统最后一级低压加热器、管束的安装、连接。凝汽器壳体内的管板、低压加热器的安装,在低压缸就位前就应当完成;管束则可以在低压缸就位之后进行穿管和连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