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知识:汽缸扣盖安装技术要点

2017-08-09 16: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扣盖工作从下汽缸吊入第一个部件开始至上汽缸就位且紧固连接螺栓为止,全程工作应连续进行,不得中断。

2)汽轮机正式扣盖之前,应将内部零部件全部装齐后进行试扣,以便对汽缸内零部件的配合情况全面检查。

3)试扣前应用压缩空气吹扫汽缸内各部件及其空隙,确保汽缸内部清洁无杂物、结合面光洁、并保证各孔洞通道部分畅通,需堵塞隔绝部分应堵死。

5)试扣检验无问题后,在汽缸中分面均匀抹一层涂料,方可正式扣盖。汽缸紧固一般采用冷紧,对于高压高温部位大直径汽缸螺栓,使用冷紧方法不能达到设计要求的扭矩,而应采用热紧进行紧固。

6)汽轮机安装完毕,辅机部分试运合格,调速保护系统静止位置调整好后,即可进行汽轮机的试启动,汽轮机第一次启动需要按照制造厂的启动要求进行,合格后完成安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